弃壳之龟

无特定CP向喜好的三流文/画手

初见决心鱼被吊打了

最近想画或者写一些Undertale或者Deltarune的同人,UT的NE和PE全打过了,就剩GE了。

其实这段时间里面已经私底下画或者写过一些同人了,只不过自己不满意所以没发,我也在努力做出质量更高的作品来,而且尽量不让我自己画或写的同人太过分...毕竟听说现在UT圈乌烟瘴气人人喊打,乱七八糟的AU满天飞。我会尽力不让自己的作品太过分的,在合适的范围内,尽可能开大脑洞。(瑟瑟发抖

真心不想走屠杀线 一边打一边良心谴责(

但是既然要弄同人,我觉得亲自经历一遍GE是很有必要的。

那 就这样 等我(吐血)什么时候(吐血)到了Sans(吐血),我就(吐血)咕咕咕咕咕咕......


评论(2)

热度(12)